•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网络中国节·清明】华池县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b7fa37de9f9a490bbeaa2a7dd2e3a30a.JPG

  4月3日,我县开展了清明节“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辛少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刚宁、曹㛃、吴陆平、胡正平、杨添翼、刘海宁、王龙、侯国强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祭扫活动。

26809f161c384d1fbfdb4cdcacf3295e.JPG

  祭扫活动在徐徐奏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表示悼念。辛少波、张刚宁、侯国强、刘海宁、闫广鹤分别代表县上五大班子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先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全体人员依次向烈士纪念碑献花,随后举行了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齐声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南梁红色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干部王雅丽主持开展现场党性教学活动,通过讲述红色故事,进一步弘扬南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b78f731c2a0547e5880ec7fd7a5e1c43.JPG

  此次祭扫活动旨在激励全县干部群众传承先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先烈们不怕艰难险阻、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学习先烈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5435f0b237d343d2b4e2612b6e1322a2.JPG

  各乡镇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直机关青年党员、南梁镇干部代表、列宁学校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