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庆阳市纪委监委关于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中有违纪违法问题的党员干部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市纪委监委

    关于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

    管理使用中有违纪违法问题的党员干部限期

    主动说清问题的公告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从2019年4月初至9月底,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开展专项治理。为体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督促有问题的人员自

    觉纠正错误,争取从宽处理,现公告如下:

    一、凡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中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党员干部和其他人员,要在2019年5月30日前向有关纪检监察机关主动说清问题。

    二、对有轻微违纪违规且主动交代说清、有积极改错纠错实际行动的党员干部,纪检监察机关综合考量性质情节、觉悟态度、后果影响等因素,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依纪依规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理。对限期内不主动向组织说清问题,以及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避重就轻、欺骗组织的,一经发现和查实,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三、希望有问题的人员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向组织说清问题,积极纠改错误,争取从宽处理。

    特此公告。

    2019年4月8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