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市政府与圣农集团正大集团等企业举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张昶昶 )4月8日,市委、市政府与福建圣农集团、正大集团等企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座谈,就农业产业化项目合作有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座谈会。福建圣农集团董事长傅光明,正大集团卜蜂国际公司 CEO(中国区)、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白善霖出席并讲话。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傅芬芳、陈剑华、陈榕、廖俊杰,正大集团领导马继林,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首席科学家、四川发展中恒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勇,西安航天基地中加农业科技产业园主任、首席科学家郭锐,甘肃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唐功龙,甘肃省农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清,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副行长王学军,市领导朱涛、周普生、章志兼、董涛,市委秘书长张希岳,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贠建民对傅光明、白善霖等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福建圣农集团和正大集团是全国乃至全球家畜禽养殖的知名企业,发展实力雄厚、技术力量一流,这次选择到庆阳投资兴业,充分体现了两大集团公司对庆阳老区的信赖支持,对庆阳人民的关心关怀。庆阳市委、市政府将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保障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兑现合作发展的政策和承诺,全力打造开放高地、投资洼地、创业福地,真正让大家在庆阳投资安全、投资放心、收到回报。希望地企双方进一步发挥政府的职能作用和企业的主体作用,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傅光明对庆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庆阳农业基础深厚,地理位置优越,非常适合发展现代农业及畜禽养殖。福建圣农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同庆阳市的战略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投身庆阳脱贫攻坚工作,助力老区经济社会发展。

    白善霖对正大集团在甘肃投资发展现状和合作项目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正大集团将加快投资进度,大力实施新农业项目,积极推动项目建设运营取得良好成效,进一步支持庆阳市农牧食品产业的转型升级、推动绿色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老区人民增收致富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贠建民、朱涛向傅光明和白善霖颁发了庆阳市经济顾问聘书。

编辑:王亮责任编辑:王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