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水务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4日,合水县水务局按照县纪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经请示县第三督导组同意,召开了2019年中央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海坤主持,县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唐小辉,县电教办副主任杨超强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局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局长杜海坤通报了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参会同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各班子成员承诺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盘接受并认真整改。

县第三督导组对县水务局领导班子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水务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评与互评认识深刻、剖析到位,敢于说真话说实话,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同时指出我局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个别文字表述不严谨,存在问题表现形式不够具体。

他要求,县水务局要高度重视班子及个人存在问题,对班子存在的问题,各成员要按照工作分工逐条认领,务必整改落实。下一步重点做好: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对剖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出整改方案;三是要坚持“严”字当头,加强班子建设;四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助推脱贫攻坚。

针对督导组提出的点评意见,杜海坤代表班子表态,坚决按照督导组的要求抓好落实,对于民主生活会上同志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全盘接受,逐条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力争在规定期限内,全部整改到位。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