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发改局党组召开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8日上午,发改局党组召开了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一督导组赵斌同志、县委人才办副主任科员赵廷虎同志出席并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丑公峰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情况并代表党组做对照检查;5名党组成员聚焦“七个方面”突出表现,紧扣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直面问题不足,又深挖思想根源,并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赵斌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会议会前准备到位、程序规范到位、对照检查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赵廷虎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较高、程序规范;要求会后要及时建立整改方案、整改台账,做好资料归集,报告会议召开情况,并就常态化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切实为局党组下一步整改和做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丑公峰要求,党组成员要及时认领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见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