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召开2019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9日,正宁县召开2019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新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政委张兆阳、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师晓声、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杨超,各乡镇长、交管站站长、县道交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刚主持。

会上,书面传达了省、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正宁县《2018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表彰了2018年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先进乡镇,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就做好2019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郑新锋强调,2018年,各乡镇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这一中心,积极推动安全管理基础建设,着力强化机动车、驾驶人管理和重点路段交通秩序管控,农村“两站一室”正规化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市道交委的表彰奖励。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诸多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挑战:一是交通安全形势稳中有忧。二是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各种因素增多。三是电动车管理存在诸多问题。四是公职人员酒驾醉驾时有发生。五是农村道路“两站一室”规范化建设进展不平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