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推进易林荒山绿化 走生态扶贫路子---肖咀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b8b797a36fca467c911db9915e6bd316.png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实现贫困人口永久脱贫,肖咀乡党委、政府放眼长远,不断在加强生态建设上下功夫,探索形成了“田”字形、“水平阶”、“鱼鳞坑”相互补充的新栽与补植补造新思路,共规划栽植油松1万亩,栽植油松35万株,把荒山造林变成农民脱贫致富的“摇钱树”,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扶贫新路子。

7862e153a4fc4cecbeb3ae975bb36f47.png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4月9日,肖咀乡组织乡村党员干部及乡直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参加义务植树180多人,累计调运栽植油松1700多株。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