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4月12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建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小庆,市政协党组成员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贺立峰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列席。

  李银强调,市政协党组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形成统一意志和步调,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市政协党组成员要带好头、履好职、尽好责,坚定政治信念,守好政治底线,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始终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市政协机关要强化使命担当,全面履职尽责,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党的执政使命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商以求同、协以成事,健全政治协商机制,拓宽民主监督渠道,增强参政议政实效,在协商范围和协商过程上求广、求真,在协商程度和协商成效上求深、求实,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