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高楼镇“爱心超市”引来观摩团参观学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1日,合水县政府副县长刘小宁带领观摩团,参观学习庆城县高楼镇杨塬村“爱心超市”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振杰一同观摩。

f245ac8030124709b07df4490c1143c5.jpg

  观摩团在高楼镇考察参观了杨塬村“爱心超市”,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爱心超市”制度建设、日常管理、物品兑换、贫困户积分、内部布局以及供货渠道等情况,并面对面交流、了解“爱心超市”在运营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改进措施,围绕“爱心超市”筹备、运行、管理以及贫困户积分兑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79c5d2c9b79f46bb94de659a8c093fed.jpg

  高楼镇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伟大号召,建成杨塬村“爱心超市”,制定了积分管理兑换办法、爱心救助捐赠流程等制度,探索推行“扶勤诫懒”积分制管理,对群众参与产业培育、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按月进行量化打分,按照积1分兑1元的标准让群众兑换物资,截止2018年底,已兑换积分7次17358分,受奖村民658人次,2019年兑换积分2次1320分,受奖村民82人次。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