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4日,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历时5天的庆城县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庆城宾馆圆满结束。全县51名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e8424df7f4f847a290315927cdda7281.jp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抓党建促脱贫、特色产业发展、致富带头人培育、扫黑除恶等多个方面,采取现场教学、领导讲学、专题辅导、先进典型现身说法、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系统培训,针对性、实效性较强。培训期间,组织部、党校指定专人进行跟班管理,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参加培训的贫困村党组织书记积极处理好工学矛盾,遵守纪律,自觉维护课堂秩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村党组织书记良好的精神风貌。

9b0f52422c234b749d7fa75014dc0576.jpg

    参观学习环县异地扶贫搬迁项目

    通过培训,村党组织书记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学到了知识,提升了政治觉悟和履职能力;拓宽了思路,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参加培训的村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培训班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村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举措和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推动贫困村各项事业发展,坚决打赢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役。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