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交通运输局开展巡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2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交通运输局工作动员会在县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云晓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719d402ace148b683eb56a399902aa2.jpg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沈学丰对本次巡察的方式方法、巡察任务、巡察的时间、对象、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本次巡察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和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云晓野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县交通运输局党组要充分认识县委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组工作,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工作落实。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治泰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切实提高站位,支持巡察工作;二是精心组织,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县委巡察工作;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真正把巡察组对县交通运输局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交通事业发展的动力,为我县交通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最后,县委第二巡察组对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