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庆城县集中开工一批涉及教育、民生、建材等领域的大项目,助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总投资2.5亿元的育才路建设项目是贯穿庆城县城南北的主干道路,包含育才路段和西河桥段两部分,总长3.3公里,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底贯通,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庆城县城区的交通压力。庆城县相关单位、施工方积极协调、相互配合、相互监督,从生产进度、安全生产等各个方面齐抓共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庆城县西河地形特殊,右岸毗邻211国道,左岸靠近县城,排洪基础标准比较低,生态基础差。为此,庆城县计划投资1.37亿元,对五里坡大桥至南门大桥段7公里河道进行维修加固,新修护岸10.2公里,计划今年10月底完成建设任务。

    今年,庆城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谋划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并全力推进配套建设,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到目前,全县已开工建设项目60个,完成投资4.37亿元;其中新建项目开工21个。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