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名专家赴我县开展技术帮扶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a4e8a5918d246efb6a469f59c1597dc.jpg

  4月10日至13日,中国化学所属企业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选派两名技术专家,环境市政设计院院长汪炎、项目管理部副主任张曙明来我县就排污整治,污水处理厂生产管理、提标改造;石油伴生气和致密油开发应用,下游产品链延伸,化工产业发展规划乃至将来项目建办模式,融资运营模式等方面开展技术帮扶工作。

e7c55daa7586433fbf770824e1cfd4ef.jpg

  中国化学所属东华科技公司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综合甲级设计院,在化工行业和环保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和丰富工程业绩。结合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需要,中国化学利用其在化工、环保领域技术优势和工程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通过技术帮扶助推脱贫攻坚。两名专家通过到县城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管网沿线,长庆油田鸭儿洼轻烃厂,H6致密油井场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在排污整治,污水处理厂生产管理、提标改造;石油伴生气和致密油开发应用,下游产品链延伸,化工产业发展规划乃至将来项目建办模式,融资运营模式等方面,书面给予了很多前瞻性、系统性、专业性的建议。

11e425ec73014ae39510145fe94e570a.jpg

  本次技术帮扶活动,不仅解决了具体问题,也为县域环保、化工行业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撑,进一步深化了企地交流,拓展了帮扶渠道。下一步中国化学与华池县将共同携手,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探索技术帮扶长效机制,通过技术帮扶及其他帮扶手段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副县长宋生明参加了座谈会;副县长邱军陪同调研。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