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大宣讲大调研活动镇原宣讲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2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大宣讲大调研活动镇原宣讲会在庆阳市澳恺公司会议室召开。省工商联副主席、兰州海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段鸿奇,市侨联主席王祜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巨文程主持会议。

8dc3cd55a74844ccadc9a3aecac34be6.jpg

  县工商联全体干部,县工商联全体执委和所属商会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

c6a615aed5794b8eb60c47374fc81920.jpg

  段鸿奇指出,当前形势下,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对中国经济发展的广阔前景充满信心,坚定战胜困难、应对挑战的信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奋发有为、谋新求变,让梦想照进现实,共同开辟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2efb806b3bde4ab782a45c8bebdc58f6.jpg

  巨文程要求,县工商联、各商会、各企业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渠道,开展持续性宣传报道。县工商联要广泛联系工商界人士,推动经贸交流和协作,积极反映民营企业利益诉求,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民营经济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组织带领全县广大劳动者艰苦奋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镇原而不懈努力。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