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2018年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和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2日,镇原县2018年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和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议在镇原宾馆召开。省审计厅审计组成员、省审计厅农业农村处处长段广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志强,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冯毅出席会议。

9f91534eea094403bec78caef33be9e5.jpg

  会上,宣读了省审计厅专项审计调查的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实施方案;冯毅汇报了我县2018年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和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

d4da0daa62074af7b1d9369905ffd265.jpg

  段广勇要求,镇原县要高度重视这次专项审计调查,全力配合审计调查工作,加强对接协调,及时全面提供数据资料,并就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及时整改。审计组要坚持客观、求实的原则,突出审计重点,做到依法、文明、廉洁审计,并及时发现和总结各级各部门在脱贫攻坚中的典型经验。

abe87faf77774ccaa181b4e38b25d370.jpg

  侯志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真对待,切实增强接受审计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全力配合,大力支持,为审计组进点开展工作提供良好条件;要虚心接受,抓好整改,以这次审计工作为契机,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列出整改清单,及时整改。

  省审计厅审计组全体成员,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19个乡镇长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