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调研组来庆阳市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4月13日至14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魏海生带领调研组前往镇原县郭原乡毛庄村、镇原县委党史办和华池县南梁镇,对我市党史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了调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副巡视员班永杰、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韦思军一同调研。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高永中在华池县一同调研。

    市委副书记周普生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听取我市党史工作和部分县区党史部门汇报发言后,魏海生指出,在庆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史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党史研究和党史著作编写、宣传教育、资料征集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真正发挥了党史部门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魏海生要求,庆阳市各级党史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充分挖掘庆阳丰富的红色资源,以重要时间节点为引领统筹谋划党史工作,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彰显党史工作者的价值。要夯实基础,建好队伍,引导党史工作者培育深厚的党史情怀,“党史姓党、党史为党、党史护党”的政治意识,甘于奉献、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党史工作者队伍,为庆阳党史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