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举办国家安全形势专题宣讲报告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2日,宁县国家安全形势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新区会议中心举行。

d91d00ff8fb54ff594f1c80ad45d2609.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鹏程主持会议,报告会邀请市国家安全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庆华为我县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作专题报告。

ac76e84692fd41e9bc8388a8b7918bcb.JPG

报告会上,王庆华通过典型的案例,系统介绍了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以及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为我县党政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树立系统思维和“大安全”理念。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共同构筑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为维护我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县领导王宝丰、陈渝、郭兴波、杨淑宁、杨志远、任斌参加会议,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省市驻宁各单位负责人及业务主办24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