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召开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2日,宁县召开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16d13c200fe64055a2c1183853bdc585.png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姚德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郭丽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侯昌明对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重要批示,宣读了宁县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

fef697ddc3a44efcad620b7ed7e21c76.png

姚德学强调,要把“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严格按照县委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查摆,建立问题台账,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确保财政补贴资金及时、安全、足额到人到户,让“一卡通”真正成为群众的“明白卡”“幸福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