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开展2019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5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宁县在九龙广场开展以“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新局面”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515fa382bb4646d782cbf445bf776fd2.jpg

县委副书记宁翼龙,副县长张东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显示屏滚动播放维护国家安全宣传片,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宪法、网络安全等国家安全方面的宣传资料、宣传品,各相关单位通过宣传展板展示、专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展示、宣传国家安全工作成就及相关知识。

fc42dd004ec748fc8776e3ee4caa811c.jpg

活动共悬挂横幅5条,展出宣传板33面,发放宣传品210份及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