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有效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4月15日上午,合水县在县妇幼保健站门前举行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52e20449a80541d9b7e6d275b75b43bc.JPG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让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fc3f26fefab0460782bceccab5f2e428.JPG

429941b1507d462687b693cf345f56e5.JPG

同时,各单位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全方位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知识,有效地提高了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共展出宣传展板30余块,设立咨询台8个,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有效地增强了广大群众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形成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82b8daaff0c04742a6fcd075ca5e8fd6.JPG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