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十七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53次(扩大)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2号,十七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53次(扩大)会议。

  县委书记柴春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何英禅传达了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领导在省整改办呈送《关于对部分县区脱贫攻坚工作暗访督查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和在省委办公厅《甘肃信息决策参考》第186期《环县农村安全饮水实施情况和问题建议》上的批示精神、全省脱贫攻坚重点领域固强补弱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开展举一反三、全面大清查大起底大整顿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

  柴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清醒认识到我县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是客观实在的,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俯下身子抓落实,务必做到全面整改;作风要严要实,全县开展举一反三、全面大清查大起底大整顿专项行动是推动问题整改,作风整治的有力举措;问题整改要扎实,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找准问题,摸清短板,及时整改。处理不手软,要加大对脱贫攻坚中存在的违法违纪行为处理力度,严格问责。

  何英禅对全县开展举一反三、全面大清查大起底大整顿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要以此次大清查、大起底整顿专项行动为契机,对全县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查摆,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按照时限,彻底整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