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赴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加快我县脱贫攻坚步伐,如期实现全面小康。4月8日至13日,政府副县长唐佐贵、张勇带领交通局、棚改办、省一建和2家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前往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及其所属子公司——中化六建、中化十六建、五环公司,就建筑业帮扶对接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并到宁夏宝丰能源集团公司施工现场进行了考察。

c47a28d5062340138bea4fa23e0ee998.Jpeg

fae98965c33444a3bbaec43965fd0c25.Jpeg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表示,环县作为集团公司定点帮扶县,公司会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要求,发挥中央企业的资源优势,不搞形式主义,全力支持环县脱贫攻坚事业,切实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首先把2家县属国有建筑企业纳入集团公司劳务及建筑分包名录,适当降低门槛,采取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让2家企业优先参与集团公司分包工程,帮助其发展壮大,并通过技能培训、劳务输转等方式,带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稳定就业,实现如期脱贫。

2cecd22e68944a959f0a9a85dbd29aff.Jpeg

  唐佐贵强调,此次对接机会难得,2家企业一定要抓住机遇,利用我县劳动力资源优势,尽快谋划,主动对接,争取今年下半年拿到实施项目,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增收。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