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庆城县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掀起全县国家安全教育热潮。4月15日,庆城县公安局会同县委政法委围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以反恐怖主义法为内容,开展反恐宣传教育。县反恐办30余个成员单位、广大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bd474cf3c9d44cd8a9c64b742d0954c9.jpg

  活动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积极自觉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自身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自觉行动起来,全民参与,全民行动,从维护国家安全的小事做起,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

f472c82574df49ca95e14383a0b2b10e.png

  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反恐怖主义法》《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法律法规等问题100余人次。并通过悬挂横幅、液晶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开展宣传,组织全县有关单位借助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现场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