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张应科:强化质量管控 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4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在西峰区调研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强化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控,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张应科首先来到庆阳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规划、建设情况,并与施工方负责人交谈,询问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调度和协调配合,强化督查检查,督促施工方加快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和时限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控,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在实地调研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情况后,张应科强调,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工程建设黄金期,加快建设进度,加强质量管控,切实把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