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马廷礼在我区调研统战工作时强调:不断加强党的领导 全面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水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在我区调研统战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大力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开创庆阳统战工作新局面。


马廷礼一行在甘肃启程德瑞公司听取我区非公企业发展情况汇报

马廷礼一行在西峰制药厂了解药品生产和销售情况

59a481a4a6d944a78a71a212a3d8f752.jpg

马廷礼一行在西峰天主教堂了解教堂建设情况

马廷礼一行在庆阳企业家协会了解协会运营情况

马廷礼一行先后前往甘肃启程德瑞集成房屋发展有限公司、甘肃省西峰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西峰天主教堂和庆阳市企业家协会,对我区统战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调研中,马廷礼指出,西峰区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有力有效,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有声有色,各领域统战工作稳步推进,呈现出积极变化和崭新面貌。他强调,西峰区要在完善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运行机制上抓实见效,形成党委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各方面齐抓共管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使用工作,储备一批优秀的党外人才,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要加强对宗教事务的依法管理,重视加强宗教团体建设,把宗教人士、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大力推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从强化政策宣传、帮助纾困减负、完善服务体系、增强工作覆盖、抓好典型引领、加强企业建设等方面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积极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帮助民营企业疏通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

市区领导贠建民、李银、章志兼、尚科锋、张希岳、张瀚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