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十六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41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7日,十六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41次会议。

b4a361c340c64144ad48e54772a42ca3.JPG

  县委书记侯昌明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罗睿、宁翼龙、姚德学、杜丰、何鹏程、安鹏祥、张茂龙、马应乐、吴海龙、杨庆余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宣寿,县政协主席翟晓明,副县长张东、郭丽君、陈渝列席会议。

1b30047362734b4d9fe1d1d40d98c59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这四项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抓好工作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标准要求,切实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元平宁县调研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树牢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带头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动“四个保证”落实见效;要全面做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包抓责任,带头抓好自己联系的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积极打造“五型”党建,着力巩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成果,全面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发挥党建助推脱贫攻坚作用,突出“党建+扶贫”,进一步建强村级班子队伍,积极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不断激发广大党员的攻坚热情,着力夯实整县脱贫摘帽的组织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云生宁县调研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分工负责、密切配合;要严格遵循时限标准,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倒排工期、压茬推进,把时间抠到月、抠到周,保证每天都有新进展、新成效;要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在创新举措、探索经验上花心思、下功夫,认真研究、精心谋划,尽快形成独具特色、富有成效的经验模式。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