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全县民政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7日,全县民政工作评议动员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93ff8b24325b4b56b4ae86830e552ec0.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淡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印发宁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县民政工作汇报并对民政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赵淡绒强调,此次评议工作任务重、时间长,法律性、程序性、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要把握方案要求,积极稳妥地开展评议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对待,压实责任,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评议组每个成员要认真学习好与民政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熟悉了解相关业务知识,及时研究解决各阶段出现的问题,研究分析制约民政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撰写全面客观、公正的评议调查报告,为县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