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17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在镇原宾馆召开。县委副书记王凤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冯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李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永新、县政协副主席段登权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宣读了《镇原县农村环境整治集中攻坚行动方案》。

97eb0b4f00484dfeb5f0728d9c2a69e8.jpg

  会议强调,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对标看齐中央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是持续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感的迫切需要,是推进脱贫攻坚、改善农村基础设施的有力抓手。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差距,充分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紧盯目标任务,突出抓好农村“三大革命”,分阶段统筹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确保取得成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综合性、复杂性、长期性的重要工作,各乡镇、部门必须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全力抓促,确保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省市驻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e05def05a4834b8b98edc62f4676b635.jpg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