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李元平在庆阳和平凉调研时强调 以更实作风更强战斗力推进脱贫攻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4月14日至18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庆阳和平凉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李元平先后深入部分农村、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重点了解各级干部和农村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作用情况。他强调,要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真抓实干、聚焦重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新精神新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冲刺清零打硬仗,确保如期高质量实现脱贫目标。要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更好发挥农村党组织在培育产业方面的带头引领作用,大力发展特色优势突出、市场前景好、带动力强的富民产业,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党员聚在产业链、农民富在产业链;要因地制宜领办帮办专业合作组织,引领农村各类经济组织健康发展,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省政协副主席、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参加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