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雷思维来庆阳市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5-09 18:33:44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5月8日,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雷思维带领调研督导组,先后前往我市华池县鸭儿洼、柔远东沟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现场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沈复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一同参加。

  当天下午,调研督导组在庆阳宾馆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方面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中央环保督察、绿盾专项行动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雷思维要求,庆阳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坚持实事求是,举一反三,完善方案、细化措施,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工作机制,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确保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

  朱涛在发言时表示,对调研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庆阳市将逐条研究,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大力度,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朱涛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要求、按标准、按时限把调研督导组的指导意见落实到位。要迅速行动,千方百计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确保问题高效整改。要对全市范围内各类生态环境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整改,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