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湖公园举行
作者: 刘萍凝 赵紫云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5-10 17:22:29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 (记者 刘萍凝 赵紫云 )5月9日,市、区两级统战民宗部门联动,在西峰区东湖公园广场举行以“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各族群众等共计1000多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西峰区副区长雷兼博宣读了《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命名第五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的决定》《关于命名全区第一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的决定》;并为2018年度全省民族团结示范学校回民小学授牌;为西峰区第一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授牌。并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村(社区)发放少数民族书籍,为西峰区六处宗教活动场所发放法律书籍。

    启动仪式议程结束后,还举行了文艺汇演、政策法规宣传、便民义诊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从5月1日至5月31日,西峰区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除启动仪式外,还将开展命名一批民族团结示范单位、民族政策法规广场宣传、民族工作业务培训、举办少数民族群众技能培训班、民族团结主题演讲等活动。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