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号”冠名飞机成功首航
作者: 张昶昶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5-10 17:42:26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5月10日14时40分许,从北京南苑机场起飞的“庆阳号”冠名飞机(航班号KN5605)降落在庆阳机场,标志着“庆阳号”冠名飞机成功首航。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孙黎出席首航仪式并致辞。市领导刘洪涛、杨献忠,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副市长董涛主持。

  朱涛代表庆阳市向“庆阳号”飞机首航成功表示祝贺,向为“庆阳号”设计制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庆阳市高度重视民用航空事业发展,坚持把机场建设改造和航线培育作为促进开放开发的重要战略举措,庆阳机场航线目前已直达10个城市,航空运输能力不断提升。“庆阳号”作为甘肃省首架以城市命名的飞机,是庆阳与中联航战略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是宣传“红色南梁、岐黄故里、周祖农耕、民俗庆阳”文化旅游品牌,展示“十佳魅力城市”美好形象的重要载体,必将进一步提升庆阳城市品位,扩大对外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朋友来庆阳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助推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中联航公司一如既往地秉承“客户至上”承诺,为旅客出行提供“可靠、准点、便捷”的优质服务,稳定航空客源,打造精品航线,共同推动庆阳民航事业蓬勃发展。

  孙黎对庆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庆阳历史悠久、文明璀璨、能源富集、物产丰富。近年来,庆阳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庆阳人民正奔跑在幸福奋斗的路上。“庆阳号”的诞生,将继续见证庆阳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飞得更远、飞得更高,这张靓丽的空中名片将会为庆阳增光添彩,让更多的人知道庆阳、来到庆阳。希望通过“庆阳号”的通航,中国联航与庆阳市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共创幸福庆阳、幸福联航的华丽篇章。

  首航仪式后,朱涛还与孙黎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