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及进一步使用的肖玉川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肖玉川,女,汉族,19851月生,中共党员,湖北随州人,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拟任中共环县县委常委。

    余义成,男,汉族,19691月生,中共党员,甘肃宁县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镇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拟任中共庆城县委常委。

    张海涛,男,汉族,19755月生,中共党员,甘肃环县人,甘肃农业大学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拟提名为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

    金志宏,男,汉族,196711月生,中共党员,甘肃庆阳人,中南财经大学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庆阳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庆阳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拟任中共庆阳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庆阳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晓波,男,汉族,19658月生,中共党员,陕西米脂人,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大学学历,现任中共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一采油厂委员会委员、延安市公安局延河分局局长(副处级),拟任中共庆阳市公安局长庆分局委员会书记、庆阳市公安局长庆分局局长。

    姚振杰,男,汉族,19736月生,中共党员,甘肃灵台人,兰州大学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庆城县委常委、庆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拟任中共庆城县委副书记。

    韩 韬,男,汉族,19663月生,中共党员,甘肃庆阳人,西北师范大学大学学历,现任庆阳市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拟任庆阳市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喻建设,男,汉族,196211月生,中共党员,甘肃庆阳人,中央党校大专学历,现任西峰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拟任中共西峰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书记。

    路亚东,男,汉族,19765月生,中共党员,甘肃正宁人,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大学学历,现任庆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驾驶员复训大队大队长,拟任中共庆阳市公安局长庆分局委员会委员、庆阳市公安局长庆分局政治处主任、工会主席(试用期一年)。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2019511日至2019517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举报:0934–12380

    短信举报:18693412380

    通讯地址:庆阳市西峰区庆州西路1

    邮政编码:745000

                                                                                                                     中共庆阳市委组织部

                                                                                                                         2019510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