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书画庆阳】本期聚焦:刘海明国画作品印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海明,听莲轩主人,六品堂主,1971年出生于甘肃庆阳市西峰区。现为一级美术教师,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民盟书画院理事,画圣吴道子研究协会会员,岐黄书画院会员,庆阳市神洲书画院副院长,庆阳第四中学美术教师。

  1995年国画作品参加全国总工会举办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00周年书画展》获二等奖。

  1999年9月由中国美协,山东美协举办的“纪念孔子诞辰2550年书画展”国画作品入选并展出。

  2000年2月国画在中国书画“画圣杯”全国书画大奖赛中获“画圣”奖,并被翰墨书画院收藏。

  2003年12月国画作品参加“敦煌美术馆建馆五周年中国当代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并收藏。

  2013年8月国画获甘肃省“彩绘美丽甘肃”环保绿色摄影书画作品展获优秀作品奖。(省文联)

  2013年12月国画获“第二届丝绸之路体彩杯”全国书画作品展优秀奖并入编该书。(省文联)

  2014年9月国画《年年有鱼》在甘肃省中学教师作品展获优秀作品奖(共青团甘肃团委、省美协)

  2014年12月国画参加甘肃省“陇盛杯”联村联户书画展获优秀奖(省文联)

  2016年紫气东来在第二届甘肃省中学教师作品展获优秀作品奖(省文联、省美协)

  2016年国画在“院派经典”当代中国美术书法作品大赛中入选并入编该书(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美协)

  2016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翰墨丹青耀中华〞邮册出版。

  2017年在"一带一路"全国书画展中国画作品入展,并入编该书;作品参加甘肃省农民书画展入选,并入编该书。

  作品在首都美术网,中国艺星网,坦途艺术网,曹州文化艺术专栏,东方艺术天地,书画名苑,艺乡微刊,印象庆阳网等多家媒体进进行报道。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