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书画庆阳】本期聚焦:刘玉珍国画作品印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玉珍,女,汉族,1963年出生于甘肃镇原。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金城画苑副院长,现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助教。

  艺术成就:

  1994年获“巾帼之光”全国女画家作品展佳作奖;

  1995年作品《秋收图》获“中华巧女”手工大赛优秀奖并在颐和园展出;

  2000年参加中国群众文化学会举办的全国美术作品展获优秀奖并在军事博物馆展出;参加“世纪龙年”全国书画大展获金奖并在北京、台湾、香港、新加坡、日本等地展出;

  2001年参加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金丝猴”杯全国美展获优秀奖;

  2007年作品入围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工笔花鸟”画展;

  2008年在兰州金城画苑成功举办“刘玉珍个人画展”;

  2010年获甘肃省首届农民书画作品三等奖。

  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并获奖。在《中国书画》、《全国群众书画摄影大展获奖作品集》等报刊上发表作品多幅,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画展。庆阳市电视台、甘肃省电视台、北京市电视台曾作专题报道。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