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王立三督查调研合水县城扫黑除恶氛围营造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贺志雄)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掀起新一轮宣传高潮,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形成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521日,合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立三带领县政法、宣传、妇联部门负责人,对合水县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营造工作进行了督查和调研。

王立三一行先后到县城街道主干道、各银行营业网点、建筑工地、汽车站、南街商场、环城西路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部位,实地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王立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化对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宣传发动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础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宣传部门要在统筹谋划和专题策划上下功夫,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动员一切社会力量和宣传资源,多层次、多渠道持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力度,切实营造铺天盖地的宣传声势,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纵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十进”活动,坚持“点与面”“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全方位、广角度开展宣传工作,做到城区所有主干道、公共场所、建筑工地围栏、门店LED屏幕、居民小区、公交出租等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让群众人人知、人人懂,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