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5月28日,市委副书记周普生主持召开全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审议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5”主体文件。

  市领导焦石、张应科、杨守金、廉滋仁、尚科锋、孙武奇、黄占俊、贺建宏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普生指出,市作风办、各专责组和成员单位要按照会议确定的任务,迅速开展工作,在实实在在的工作环节中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找准找深,下大力气予以解决,真正让干部群众感受到整治工作带来的变化,确保活动有实质性进展和成效。各专责组要明确责任分工,密切协作配合,按照“1+5”主体文件部署,组织实施好各自负责的工作,及时与作风办联络沟通,形成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合力。要坚持以上率下,市级层面要身体力行,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拿出见人见事的整改措施,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对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该提醒的提醒,该教育的教育,该问责的问责,推动工作作风好转。要提高自身效能,从作风办自身做起,不搞文山会海,不发简报资料,不搞层层检查评比,不要求建立工作台账,让干部群众看到这次活动带来的新变化,看到作风建设的新气象。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