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走访小学幼儿园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6-01 09:18:23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前往西峰区、环县、宁县部分学校看望慰问孩子们和广大教职工,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感谢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的辛勤耕耘,祝愿全市少年儿童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朱涛先后来到庆阳市东方红小学、环县习仲勋红军小学、宁县和盛镇杨庄小学和焦村镇杜岭小学,参观了小朋友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学校有关情况,并为孩子们现场发放了篮球、足球、书包、文具等用品。看到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书画手工作品展示、文艺演出,朱涛十分欣慰,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是庆阳的未来。希望各位小朋友珍惜美好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优秀品德,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在与有关县(区)、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员工交谈时,朱涛强调,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学校管理整治年”活动,切实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校管理水平,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对少年儿童的安全教育、法治教育,严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学会正确的思维方法,坚定正确的人生道路,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表示,长期以来,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工作、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推动我市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六一”即将到来之际,祝孩子们节日快乐,也向广大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期间,朱涛还到西峰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进行了调研。副市长杨廷祯、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 张楠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