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山河镇人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访告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彭东伟)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日前,正宁县山河镇人大组织开展了县、镇人大代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访告知承诺活动。

  山河镇人大向县、镇人大代表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各级会议精神,对重点打击的14类黑恶势力和10类表现的“村霸”和宗族恶势力进行了宣讲和解答。山河镇人大要求,全镇的县、镇人大代表要洁身自爱,积极提供黑恶线索,发挥好代表的作用。随后,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排走访告知承诺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将通过向选民宣传传达扫黑除恶内容、常态化收集扫黑除恶有关民情、协助镇扫黑除恶办公室及派出所线索排摸等方式,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深入。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