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开展“2019年放心农机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张关宏 李兆阳)连日来,合水县农机化培训推广站组织工作人员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班,深入村组、田间地头开展“2019年放心农机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现场,合水县农机化培训推广站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农民群众大力宣传农机具购置补贴相关政策、假冒伪劣农机及配件的危害性,提醒群众在选购时要认真查看农机具推广鉴定书和合格证等资料,积极向群众推广科学规范使用农机和绿色防控技术,提高群众农机具安全使用意识。同时,该站还运用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广泛宣传农机质量常识、“三包”规定等知识,主动向社会公开假劣投诉举报电话,依法受理农民群众的投诉举报,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960多份,培训农民360人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68人次。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