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631358bfc3e46b3bae84f131b6ec4ed.JPG

  5月28日,华池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辛少波主持会议,张小强,侯建营,曹洁,吴建平,胡正平,刘海宁,杨添翼,王龙,侯国强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9督导是中央对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一次大考,是对各级党委(党组)落实扫黑除恶政治责任的一次全面检验。全县各级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坚决履责;要全面规范线索受理、研判、分流、交办、反馈、统计等环节流程,建立健全与相关部门的线索双向移交、监管漏洞通报等制度,同步推进打伞破网、基层组织建设和综合治理;要紧盯“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目标,充实办案质量,加大线索核查和专案攻坚力度,做到不漏一案、不漏一罪、不漏一人;检察机关要推进专项斗争检察监督工作常态化,对省转市转线索、反复多头举报线索、举报人不满意线索进行一次回头看,全面提升办案质量;纪委监委要加大“一案三查”力度,深挖彻查失职渎职、不作为乱作为和“保护伞”“关系网”问题;推动我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