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28日,华池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辛少波主持会议,张小强,侯建营,曹洁,吴建平,胡正平,刘海宁,杨添翼,王龙,侯国强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必须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个十条”,以临战冲刺的姿态,对所有整改工作采取拉网式、过筛子的方式,再排查、再梳理、再巩固,严防水源地类似问题再次出现;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深入排查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务必于6月5日前完成整改;要加强信息沟通,及时向市督导单位汇报,制定符合实际的整改方案;要严格督查问效,在问题整改工作中县纪委监委要跟踪跟进、问责问效,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力,弄虚作假、欺瞒组织,涉及违纪违法的部门一律严肃处理,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见底清零,努力让华池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