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023704b32b44195856434bcaca05b24.JPG

  5月28日,华池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辛少波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县政协主席侯建营,县委副书记曹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正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添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龙,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侯国强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省市系列会议精神,高度聚焦脱贫重点,全力冲刺“3+1”清零,逐村逐户逐人逐项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无遗漏的“过筛子”摸底排查,对于发现的新增问题,要及时纳入清零范围,做到“应查尽查,应清尽清,不落一户,不少一人”,确保标准严,节奏快,结果真;要持续做大做强扶贫产业,加强合作社的整顿提升,完善农业保险政策,扎实推进产业扶贫,增强产业发展后劲,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提供可靠保障;要统筹整合各方资源,补齐脱贫基础短板,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加大驻村帮扶力度,突出党建助推引领作用,不断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要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省上考核反馈问题、省级督查暗访反馈的和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一并纳入整改,建立专项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从严从实坚决整改到位,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全力推动华池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