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县委书记李崇暄一行赴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考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23日上午,镇原县委书记李崇暄一行赴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考察。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管委会副主任贾少龙,总规划师胡晓越,镇原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志强参加考察。

4cb014e5b635401e9d5a77acb48bdbfa.jpg

  李崇暄一行先后前往秦汉新城规划展厅、渭河生态景观带、恒大文旅城和宝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实地考察,听取了新城地理区位、历史文化、发展定位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新城的产业布局及发展规划。

ba9c3420a5c64466aa57163cf30699d1.jpg

0b4f650c54f04577975130502678a8ff.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杨占文表示,秦汉新城充分发挥辖区历史文化悠久、交通位置便利等优势,紧紧围绕新能源汽车、文化旅游、大健康等主导产业,持续加快产业布局。随着基础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新城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区域价值进一步彰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加快工作进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促进务实合作,共同实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李崇暄详细介绍了镇原县概况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经过镇原县干部群众锐意进取,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镇原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秦汉新城发展目标明确、规划长远,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沟通、深入对接,紧抓发展机遇,推进双方共赢发展。

  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国土房管局、规划局、招商局、财政局,镇原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自然资源局、财政局负责人参加考察。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