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十六届县委常委会第51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31日,县委书记李崇暄主持召开十六届县委常委会第51次会议。侯志强、王凤龙、张笑阳、梁龙、贾翠艳、冯毅、安鹏祥、李存、张金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渊、县政协主席慕瑶等列席会议。

c4e93ae6a3b14f9ea7a870bb98b4806d.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省委巡视巡察督导调研庆阳汇报座谈会议精神和《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共庆阳市委关于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实施的指导意见》精神。会议审议了《镇原县砂石经营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镇原县北石窟驿景区开发运营企业重组工作实施方案》《镇原县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实施方案》《镇原县2019县列重点项目协调抓促责任制实施方案》《镇原县水污染防治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关于增设和调整部分县级议事协调机构及其组成人员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实施意见》《镇原县2018年度国家和省级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意见》等19个议题。安排全县“3+1”冲刺清零筛查及产业发展冲刺达标筛选补欠工作。

161368babd55474b9ded3079fe3caa08.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省委巡视巡察督导调研庆阳市汇报座谈会精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作为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遵循,紧扣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紧扣形成“四个全覆盖”权力监督格局,构建科学、严密、有效的监督网,紧扣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形成整改长效机制,紧扣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完善上下联动的巡察格局,紧扣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依规依法水平,要加强巡察制度建设,精心谋划推进当前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镇原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a481dfdf97534317a873afd5660d27e5.jpg

  会议强调,《中共庆阳市委关于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实施的指导意见》为我们集中优势兵力打好全县脱贫攻坚歼灭战,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指导和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学细照笃行,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发展全局,要坚持问题导向,举全县之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持目标引领,统筹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