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千余名儿童欢欢喜喜庆“六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5 10:00:39
一键分享到:

  

    为庆祝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0日,由中共西峰区委、西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花开新时代 同心筑未来”西峰区2019年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暨庆“六一”文艺演出在市政府礼堂举行。演出共分为“向经典致敬、阳光下成长、同一蓝天下”三个篇章,以歌曲、舞蹈、武术、戏曲等多种表演方式,共同庆祝孩子们的专属节日。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