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香包节都有啥香包?记者带你抢先看
作者: 陈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6-05 10:05:07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陈飞)6月3日,第十七届庆阳端午香包民俗文化节将在庆阳大明宫·嘉鑫国际建材家居城举行。来自我市八县(区)的手工艺人,提前几天就已经开始布展,不少展区推出了今年新设计的香包样式。

西峰区香包展区

环县香包展区

华池县香包展区

庆城县香包展区

合水县香包展区

宁县香包展区

正宁县香包展区

镇原县香包展区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