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南街街道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培训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3日上午,南街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培训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各社区书记及居委会主任、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40余人参加。

20a00ad98ee64d17b6798be73d5cc3a2.JPG

会上,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应知应会知识、及举报方式等;并对街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务必做到工作中有方案、有队伍、有措施、有小结,对照“六个围绕”查找问题,及时整改,达到“我知晓、我参与、我分享”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严肃性、紧迫性和重要性。各社区及联社各部门要深入所在网格,进楼院、进小区,入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大宣讲,达到居民群众参与度、知晓率“两个百分百”;联社科级干部、社区书记实行“双捆绑”责任制,将线索摸排、宣传发动、规范案件查办程序等工作拿在手上、落到实处,对已办结的案件时时进行“回头看”;着力解决部分干部思想上认识不到位的问题,杜绝虚浮懈怠之气,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