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案件会商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5日,宁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案件会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办主任张茂龙主持,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郭兴波、县法院院长杨志远、县检察院检察长任斌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科室负责人共计20多人参加会议。

4873a6c7598a49c39e789c9a1443014b.jpg

会议听取了县法院正在审理的1起案件和公安机关正在侦办的1起案件办理情况工作汇报,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公安局负责人分别对案件定性、法律适用和补充侦查问题发表各自观点。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案件具体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和讨论,互相交流意见,明确下步工作方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黑办主任张茂龙做了总结讲话。

733fb8dc33974a72b24543d1f870cec4.jpg

会议强调,政法各部门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在案件侦办中要坚持实事求是,严格依法办案,做到不枉不纵,既不人为拔高,也不降格处理,切实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同步发力,切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扫出朗朗乾坤,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我县社会经济建设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