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政务中心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了积极推动红十字救护培训进机关,不断提高应急救护知识在干部职工中的普及率。6月5日,镇原县政务中心邀请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培训分理论和实践考试两个环节。县红十字会授课员首先讲解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讲练结合,着重就心肺复苏胸外按压、打开气道、人工呼吸三个要点环节展开培训,工作人员边学边问,学思结合,学习氛围热烈。实践考试环节,40名工作人员在授课员指导下,借助医疗模拟橡皮人,进行心肺复苏操作,考试合格的学员获得由县红十字会统一颁发的《红十字救护员证》。

通过应急救护培训活动,中心工作人员提高了保护生命、人道救援意识,掌握了心肺复苏基本操作方法,增强了救护能力,从自身践行了“健康中国”理念。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